泽野螳螂鬼畜宇宙泽野螳螂制作鬼畜作品的共同世界,该宇宙以《圣肥战争:圣杯的谎言》为开端,还有《电影《哈利炮特与施肥圣器》——圣地亚戈特技学校最终决战篇》和《神♂话——禁断的千年之约》等。

作品列表

作品名称 发表日期 其它参与者
圣肥战争:圣杯的谎言 2015-04-11 10:00 jose文森特(封面)
电影《哈利炮特与施肥圣器》——圣地亚戈特技学校最终决战篇 2016-03-25 17:00 茶几君梦二、Spin9(音乐)
【成龙×Van様】神♂话——禁断的千年之约 2016-04-22 16:09 樗儿(VAN音源)

作品介绍

圣肥战争:圣杯的谎言

为了争夺能够实现任何奇迹的「圣杯」力量,一场由七名魔术师(召主)召唤七名英灵(从灵),彼此互相竞逐胜利的终极决战……圣杯战争。

在终极决斗战「圣杯战争」当中,不择手段的「魔术师杀手」葛平与坚持贯彻自我提督精神的东仙两人之间产生决定性的不和。诸多英灵对彼此心存芥蒂的两人展开攻击。圣堂教会的求道者元首的诡谲身影也阻挡在葛平的面前!

期间Lancer成龙与Saber东仙间爆发的骑士之战,Berserker刘醒附着F-15与坷垃推销员Archer陈少龙的坷垃运输车的华丽空战,Rider庞麦郎地狱摩的大军剿灭Assassin梁逸峰独望风景的场场战斗无不展现了圣杯战争的激烈与残酷!

由於「魔术师杀手」葛平毒辣的计策,第四次圣杯战争逐渐进入高潮。

在战斗当中,恶灵骑士(Rider)庞麦郎掀起一场决斗,提出「圣杯问答」考验所有人身为『王者』的『器量』!坷垃推销员(Archer)陈少龙以及非洲提督(Saber)东仙将使出浑身解数应对。究竟何种「王者气度」才有资格成为「圣杯之王」──!?

神圣金坷垃追求者日日现世成为英灵Caster。他的疯狂终於召唤出不属於这世界的强大航母「飞龙」,冬木市以及全世界面临灭亡的危机。为了阻止失控的「飞龙」,参加圣杯战争的英灵们同心协力,展开胜算渺茫的战斗……左手枪伤未愈的Saber奋战不懈,她能否重现「高雄地狱坷垃能量爆发」的光华――?

「第四次圣杯战争」进入高潮中的高潮。葛平的谋略与元首台面下的诡计彼此冲突,英灵与魔术师一一殒命……元首与陈少龙合谋杀死了斯大林而寻求他们的【愉悦】,成龙在与东仙决斗时被master下令带着遗憾自杀,东仙与刘醒间的仇怨也以刘醒的死而解开,在凄绝的死战之後,Saber即将与强敌中的强敌──恶灵骑士庞麦郎一决胜负。驾驶VMAX改的Saber往瞬眼即逝的「前方」疾驰,她是否能掌握一丝胜机!?

庞麦郎与陈少龙的终极决战,双方都亮出了自己的最强宝具,庞麦郎的摩的军势不敌陈少龙的金坷垃天地乖离,恶灵骑士Rider庞麦郎英勇地驾驶摩的冲向陈少龙,最后被紧缚而杀,临终他告诫他的Master公婆要好好活下去。

元首终于显露出本性,葛平仍然正面挑战他所设下的陷阱。有如炼狱般的熊熊火焰中,深陷绝望深渊的Saber遇见了正在等着她的Archer。在第四次圣杯战争的激烈战斗中存活下来的英灵与魔术师全力施为,迎接最终决战。最后东仙用高雄地狱的力量摧毁了圣杯,陈少龙也无法把东仙得到手,圣杯的黑泥向葛平展现了最大之恶。也赐予了陈少龙躯体,让他得以和元首继续寻求愉悦。

在圣杯造成破坏的废墟之中,葛平救出了一个光头孩子,他名为——吴克,葛平将他抚养成人,但这个孩子在冥冥中也与圣杯有了交集,名为吴克的孩子,继承了葛平想要拯救宇宙的梦想。故事延伸都了遥远的将来......[1]

哈利炮特与施肥圣器

炮特的父母是生产世界级施肥药剂“金坷垃”的资本家,奈何被以日本伏地魔为首的邪恶势力凯觑,欲抢夺神剂。无奈之下,炮特的父母用生命为代价对金坷垃设下了重重封印,并将炮特的身体设为封印结界的容器。

之后炮特和日本伏地魔的势力各种周旋。本以为搞死了炮特,没想到再离金坷垃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被复活的炮特反杀。在临死之前,日本伏地魔终于吐露出自己的心声,原来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大和的苦难民众。[2]

神♂话

电影《神♂Fa》,讲述成龙与Van穿越千年的故事

片头骤雨弥漫,渲染出一股悲伤的压抑情绪

成龙接到圣旨,誓命保护妃子护送回国

另一边,Van作为敌方国将军,也誓命将嫔妃带回母国

成龙在奋战中将敌方将领刺杀

此时,成龙顿时发现自己杀掉的是儿时的挚友,懊悔莫及

2000年以后

Van在浏览网络时,发现转世后的成龙已经成为了巨星

Van在屏幕前露出了微笑

Van通过电脑查阅到刘德华是黑商的恐怖事实

Van身处危机被包围,并且被刘德华威胁

Van反击,可是依旧被刘德华制服

过了不久,洗发水事件爆发,很多消费者利益受损,成龙名声一落千丈

此时,成龙想起了前世的记忆

于是在樱花月色之下向圣杯许愿?(圣肥战争的Lancer线)

最后成为了强大的master

出山后的Van闻到成龙的死讯,痛苦一下子从脑海中爆发

顿时,周围飘起了黄色的光芒,Van抬头一看

原来,一切的一切都没有被遗忘,那古老的誓言

之后,Van突袭黑帮,干掉了刘德华和他的手下

镜头再度转回那天夜晚,四周光芒四射,与繁星交相辉映

Van继承了成龙的遗愿,带上黑头套并代替了成龙的身份

最后,Van一个人坐在草地上,那里,再也不会有另一位的影子...[3]

反响

作品名称 播放 收藏 硬币 评论
圣肥战争:圣杯的谎言 679570+ 22960+ 10610+ 1230+
电影《哈利炮特与施肥圣器》——圣地亚戈特技学校最终决战篇 580300+ 25760+ 38300+ 2960+
【成龙×Van様】神♂话——禁断的千年之约 364250+ 10510+ 14620+ 2240+

参考资料

  1. 源于评论区最高赞同数TopRemind的描述
  2. 根据死病娇XiaoFeng的评论
  3. 内容来源于弹幕
0.0
0人评价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