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陆夫人
神奇陆夫人.jpg
活动区 游戏区
首个视频 av305356(2012-07-10 09:23)奇幻战棋之王,英雄无敌全系列华丽城镇效果
粉丝 81.1万
性别

神奇陆夫人,B站游戏区UP主。

神奇陆夫人11年左右就在3DM和其他一些游戏论坛( 游侠网、游民星空等 )发表以《英雄无敌》系列为主的文章以及与游戏相关的文章。曾是3DM-文学组的成员,也是英雄无敌版块的版主(论坛ID:wokunnima)。神奇陆夫人是《英雄无敌》的死忠粉。因为《英雄无敌》的在中国的版权卖给了育碧(中国),所以这几年与育碧(中国)的关系也还不错。

平常玩的游戏是《以撒的结合》系列以及《战斗方块剧场》,而且是《战斗方块剧场》的高手。

直播或录播玩游戏的时候,经常会说出一些言论(如“这个位置很少被打到”“这一次不可能再出1等”)后实际情况却完全相反,因此也被观众们戏称为“FLAG”。

在《【散人VS新月零VS陆夫人】←懲罰遊戲三開》(av564547)中,陆夫人与新月零犬逍遥散人进行了I wanna游戏的竞速比赛,然而因为不够熟练,进度远不足其他两人。在中途被提问到“陆夫人你几面”,回答“半面”,于是便被称作“拌面(即“半面”的谐音)陆夫人”。

外部链接

0.0
0人评价
avatar